今天,終於考完了人生第一次大考 ─ 國中第一次基本學歷測驗,自己認為考的



很不理想,對於第一志願的目標我還是遙不可及,雖然很有把握的社會科可以得到滿分,



可是因為英文以及數學不確定的題數太多,讓自己離目標越來越遠。雖然我問過老師,老



師說我應該可以上"台中二中",可是這似乎不是我想要的。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



,有夢想做起是來才會有幹勁,今天自己的夢想還未達成,然而有第二次的機會,怎麼能



不把握呢?所以,到後來,還是決定參加 ─ 國中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,雖然這個"戰間期"


將會過的很辛苦,不過,我寧可用這六個禮拜的時間,來換取一生的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82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