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不斷的試聽課程讓我跑東跑西,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,一覺醒來又必須出門!有時,搞的



自己頭昏腦脹體力透支,但是還是照著自己的行程表去執行。當行程表的選項全部消掉的那一剎那,心



裡有種莫名的快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子繁忙的日子,造成的是與家人感情逐漸疏遠。試聽階段將過去,來臨的是美好的高中生活,即使



面臨的課業壓力比國中生涯還要沉重,不過,我相信,照著自己的步伐,一步一步的實踐自己的理想,未來會因



此而美好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曉的,這樣子是否叫做充實!充實的定義,我想也是因人而異吧,對我來說,心裡想的與所執行的動



作一致,並且含有正面價值,那樣子叫做"充實"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忙碌,但是不喜歡白白的忙綠,要"忙綠",就要把它變的有價值,變成機會成本最少的!不要讓



自己做白工,要達成事半功倍,完成了一件事,心裡的喜悅會湧上心頭,就是我想要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82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